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凯美瑞/亚洲龙四驱版路试照片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9 08:4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2020款丰田凯美瑞以及亚洲龙四驱车型首次雪地路试的图片。新车沿用了现款外观设计,据悉,丰田亚洲龙四驱版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图为凯美瑞四驱普通版

  图为凯美瑞四驱运动版

  外观方面,凯美瑞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大嘴式横向镀铬进气格栅,彰显稳重气息。而运动版车型上的V字形前脸也让它运动感十足,此外运动版车型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搭配尾箱盖上的黑色小鸭尾,颇具轿跑气息。

  图为丰田亚洲龙四驱车型

  亚洲龙前脸设计依旧夸张,横向镀铬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大部分面积,彰显攻击态势。此外,较大的A柱倾角也让车身线条更加平缓。新车内饰造型简洁实用,9英寸触摸屏集成了导航、音频、空调等控制系统,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凯美瑞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而亚洲龙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1kW,传动系统均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AWD四驱系统。

  据外媒报道,北美版2020款凯美瑞除入门车型外,均可以选装四驱系统,价格为1500美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