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增插电混动版 新款大众Tiguan路试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9 08:55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期,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观(tiguan)在瑞士的路试谍照。据悉,中期改款的车型将在外观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和升级。

  新款途观的整体造型与现款途观基本相似,但细节的改变使得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前脸方面,新款途观采用全新设计的双天使眼风格led头灯组,而内部的灯带设计与第八代高尔夫较为一致。中网与新款途昂相同,采用家族最新的t字形造型。雾灯体积进一步缩小。

  尾部方面,尾标已移至后备箱盖的正中间,尾灯采用与现款车型不同的全新f型设计。后保险杠带有伪装的贴纸,但是我们看得出底部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目前尚未曝光,但根据外媒的猜测,新款途观将会装备更多的安全辅助系统和最新的车载娱乐系统。在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款途观将搭载轻混技术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而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