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将打造微型纯电动车 基于AI:ME概念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8 13:36作者:翟彤编辑:王雨

  我们获悉奥迪正在计划开发一款微型的纯电动车,面向欧洲等市场。新车基于大众MEB Entry平台,是该平台生产的最小电动车。根据消息,该电动车已经在奥迪的计划当中,其续航里程或达200公里,有望在2023年推出市场。

  此前有消息表明,这款电动车可能以奥迪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奥迪AI:ME概念车为基础。外观方面,参考AI:ME概念车,未来新车的整体尺寸比较小巧,虽然是新能源车型,但前脸依旧保留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元素。

  灯光方面是奥迪的强项,AI:ME概念车采用密集的菱形装饰纹理与发光单元相结合,形成极具辨识度的大灯造型,其搭载的数字矩阵灯组还可播放动画与其它车辆进行交流。此外,大倾斜角度的前风挡玻璃也是极具设计感。

  AI:ME概念车的内饰比较有未来感,其中控上方被屏幕占据。此外,新车搭载了自动驾驶系统,当驾驶员不使用方向盘时,方向盘还可收纳到驾驶员前方桌板下,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充足的休闲娱乐及工作空间。

  动力方面,AI:ME概念车采用了单电机的动力总成,可为后轴提供127千瓦的最大功率,电池容量则为65kWh。不排除未来车辆量产后,引入国内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