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30万内 你能买到什么样的奥迪?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18 10:22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30万落地其实在bba豪华品牌中一直是个伪命题,在大部分豪华品牌产品中,30万落地就意味着25万裸车,不是不可能,而是比较难,难就难在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利润博弈,所以30万落地的豪华品牌一定是紧凑级产品。有更合适家用的“硬通货”吗?答案是有!看完本篇大概可了解奥迪哪些是经济实惠的车型!

   【30万能落地的奥迪轿车 a4l/a3】

  先说说奥迪a4l,原本4月份入市的中期改款因为疫情的原因,是否做出延后,尚未切确消息,不过得到消息:北京车展日期已经延后,预示着原本4月要来的中期改款可能也或将延后。

  目前可以说奥迪a4l代表着年轻群体、中产阶级、性价比高的豪华品牌轿车,购车越发年轻化的趋势使得此类用户更热衷于运动和科技感,这也是奥迪a4l所能赋予给驾驶者的感受。

  近日网络各大4s店降价,a4l全系平均降幅约5.7万左右(综合优惠),也就预示着现款正在促销中,为第二季度的中期改款车型让路,所以现在入手十分划算。笔者高性价推荐:原价30.08万元的奥迪a4l 35tfsi 进取版。

  再说说奥迪a3,笔者认为a3与a4是两种消费群体,如果说a4l代表中产阶级,那么a3则代表更加年轻的90/95后一代,13-15万裸车就能提一台奥迪紧凑级轿车回家,那一定有朋友会放弃大众或日系同级别车型。

  奥迪a3的吸引力在于具备一定的运动属性和豪华品牌光环,有一定的个性定制化,同时在豪华品牌范畴内,它也带有一定的科技质感。笔者性价比推荐:原价19.52万元的2020款 奥迪a3 limousine 35tfsi 进取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