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将年内上市 全新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18 10:20作者:张洋编辑:王雨

  我们获悉,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新车采用北京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和一体式尾灯。

   配图为:北京现代2019款名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车身整体采用更加低矮的设计。据了解,新车采用与encino昂希诺相似的分体式大灯。新车侧面,全新名图取消了c柱的三角窗,增加了镀铬饰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尾灯或将采用一体式尾灯,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的动力消息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参考在售车型现款名图搭载1.6t/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175ps)和105kw(143ps),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名图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在新车的科技感方面会有所提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相信新车会带来许多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