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特别版官图曝光 6月开售/仅售500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8 09:36作者:徐启刚编辑:王雨

  宝马m2作为后驱性能跑车,凭借其优秀的操控性,一直是车迷眼中不可多得的“玩物”,而2020年又是最早的宝马art car诞辰的第45年,因此,宝马与涂鸦大师futura 2000合作推出了一款基于宝马m2 competition打造的车型---bmw m2 futura 2000,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这款车型的最新图片,该款车型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售,计划投产500台供消费者选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5kw,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沿用现款m2 competition的设计,在车身周围采用了艺术图案,看起来像雷神之锤产生的黑暗能量。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和象牙白撞色的dacota皮革运动座椅,并且搭配极地蓝对比色的缝线,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内饰还包括带有12点钟灰色标记的m alcantara皮革包覆的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带有限量版编号和futura签名的特殊车门迎宾饰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