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年内上市 大众探岳GTE插混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8 08:2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大众探岳GTE插混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采用1.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km,预计补贴后售价为24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不变,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微调。格栅、前翼子板以及车尾处加入“GTE”标识,排气为隐藏式布局,特别是在尾门上,混动版车型中部“TAYRON X”的字样格外显眼,而这是燃油版车型上所没有的,可以视为二者最明显的区分。

  此外,大众探岳GTE还提供了多种选装,包含有高配LED大灯、前视摄像头、车顶行李架、氛围灯、全景天窗以及多种样式的轮毂等,选装内容可谓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或将采用1.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QD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4km,百公里油耗低至2L。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