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长轴版打造 宝马330Le或于2021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8 08:4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华晨宝马正计划于2021年正式推出全新3系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基于长轴版车型(G28)打造,取名330Le,借此进一步丰富宝马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产品线。未来上市后,330Le将会同长轴版3系一样,成为又一款中国市场独享的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330Le是基于普通版3系打造,因此两者之间的区别不会很大,主要是位于左翼子板的充电口以及车尾的330Le标识会彰显其特殊身份。整体设计上两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未来330Le具体将采用哪种外观套件,目前还尚不得知。

  动力部分,国产版330Le将会与海外版330e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整套系统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传动系统匹配ZF 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