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ID.4跨界电动车谍照 将于6月份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7 13:0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id.4跨界车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定位中型suv。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预计将在6月底特律车展或9月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于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发工厂进行投产,同该工厂也将负责为投产大众atlas、大众atlascross sport以及美国版帕萨特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形式驱动,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低于大众id.3车型的550km,并采用后驱以及全轮驱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欧宝grandlandx外观套件进行伪装,车身侧面呈现了轻微溜背式设计,尾部造型则与大众旗下探歌车型较为相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