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连续5月销量破万的实力 长安CS35 PLUS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17 11:05作者:应汶佚编辑:王厅

  自从上市以来,长安cs35plus在小型suv市场中就一直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5个月取得了销量破万的佳绩,在去年10月、11月时它更是连续摘得小型suv销量榜第一的桂冠。在出色的成绩背后,它有着怎样的硬实力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cs35plus的销量,以及它为何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从经典到时尚 长安cs35plus车系发展历史

  在文章开头,我们先来快速回顾一下长安cs35plus的发展历史。虽然它的历史不算太长,到目前为止只有8年时间,但从中我们还是能看出整个车系的变化与进步。

  这台cs35不仅是cs35plus的前辈车型,更是整个长安cs家族的第一位成员。当然,它也是长安家族的第一台suv车型,这经典的造型相信不少朋友都不会陌生。上市之后,它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第一台车。

  经过了6年,cs35也迎来了换代,变成了我们眼前的这台cs35plus。与它的前辈cs35相比,cs35plus不仅车身尺寸更大,而且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整体的变得更加年轻时尚。

  时间又过去了9个月,这次长安为我们带来了cs35plus的蓝鲸版车型。看到黑色中网上的红色装饰了吗?对,这就是蓝鲸版车型最明显的标志。它换装了全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6kw,峰值扭矩260nm,并且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驾驶感受变得更加出色。

  连续5月销量破万 长安cs35plus近6个月销量盘点

  随着2019年7月底cs35plus蓝鲸版车型上市,整个车系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销量也随之提高。下面,我们就为各位盘点一下cs35plus最近半年的销量数据。

  相信各位朋友从标题中也了解到了,长安cs35plus已经连续5个月取得了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从8月份的8621台,到12月份的16389台,5个月的时间,销量提升了将近两倍,增长速度十分迅猛。当然,这跟蓝鲸版车型的推出也有着很大关系。而在受到疫情影响的1月份,长安cs35plus也依旧保持了10253台的销量,可见用户对它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另外,我们通过易车app的销量查询功能也可以看到,在2019年的10月份和11月份,长安cs35plus都取得了小型suv销量榜第一的位置。从销量上也不难看出,用户对它的认可程度还是很高的。那么,它究竟有着怎样的硬实力,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呢?

  用户认可度高 长安cs35plus有着怎样的硬实力?

  在亮眼成绩的背后,肯定有着过人的产品力。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长安cs35plus具体的实力。

  长安cs35plus共有两种版本的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搭载1.6l 5mt/6at动力组合,指导价6.99-10.69万元。蓝鲸版车型则搭载更加强大的蓝鲸ne1.4t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指导价9.39-10.99万元。

  此外,厂家针对长安cs35plus推出了销量优等生蓝鲸四重礼,具体内容如下:

  现金礼:新春2000元大红包

  首付礼:可享0首付(12-60期)

  金融礼:至高7000元贴息,36期0利息

  置换礼: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

  (活动时间截止到2月29日)

  ok,了解完最为重要的价格以及优惠政策之后,下面我们来看看车辆的具体表现。

  就像我们之前提到过的,在外观上两种版本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语言年轻,给人一种较为时尚的感觉。其中蓝鲸版车型额外在中网处增加了红色的装饰设计,以表明其更加运动的身份。

  内饰方面,熟悉长安的朋友一眼就能认出这种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中控处采用大面积亮色装饰,高配车型搭载10.25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蓝鲸版车型将独享红/黑双色设计,营造更年轻的车内氛围。

  别看长安cs35定位于8-10万级的家用suv,售价不高,但配置方面可一点都不少。除了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10.25英寸大屏等亮眼配置之外,它还提供远程控制、智能语音助手“小安”、车载4g流量、原车行车记录仪、远程ota升级等智能化配置。可以说几乎照顾到了日常用车的各个方面,这也是它销量出色的一大原因。

  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

  除了上述的配置之外,长安cs35plus的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也值得一提。因为这次严重的疫情,平时不太被重视的车辆空气净化系统一下就被摆上了台面。需要明确的是,车载空气净化系统确确实实是有用的。那么它是如何起到阻隔病毒传播的作用呢?来看看下面这张图。

  长安cs35plus全系搭载智能新风系统,这套系统配备闹钟模式,停车时可以根据自定义时间进行车内新风更换,保持车内清新空气。

  在手动智联版、自动智联版、酷联蓝鲸版、智联蓝鲸版4款车型上,还搭载了pm2.5活性炭过滤 负离子发生器。其中的四层过滤网活性炭滤芯,隔离直径≥0.3μm的颗粒效果达88%以上,接近n95口罩过滤水平,并且电离中和除尘抑菌,并释放负氧离子,促进心肺功能和免疫力。这套系统可以有效起到杀菌、净化的功能,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动力方面,长安cs35plus提供两种动力总成。普通版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器,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而蓝鲸版车型则搭载了蓝鲸动力系统,接下来我们重点说说它。

  这台蓝鲸ne1.4t发动机采用了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并采用高滚流气道,不仅可以大幅提升燃烧效率,也能有效的降低排放。发动机配上了全可变排量的机油泵,可以有效降低油耗。此前在测试中,我曾驾驶cs35plus蓝鲸版在重庆跑出了6.35l/100km的油耗,由此可见这套动力总成的实力。

  如果您对长安cs35plus有兴趣的话,一定不要忘了去试驾一下蓝鲸版车型哦。

  编辑总结: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的成绩背后,是出色的产品实力与合理的终端售价,长安cs35plus凭借着性价比优势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第一台车。有了蓝鲸动力加持之后,它还能在平淡的日常生活为你中带来不少驾驶激情。

  最后,如果各位对长安cs35plus有兴趣的话,可以拨打易车400电话咨询经销商,或者通过线上购车渠道进行查询,毕竟,疫情之下健康是最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