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续航里程有提升 奔驰GLE插混版国内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7 09:1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全新GLE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动力上继续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100km。

  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继续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蜂窝中网以及硕大的品牌LOGO,彰显运动气息。前大灯设计依旧犀利,双L形日间行车灯和LED前大灯点亮后有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侧面造型继续采用了游艇式设计,整体造型圆润,充电口位于车身左后翼子板处。而在内饰上,新车与普通版也完全一致,双12.3英寸仪表盘和中控屏同样采用连屏设计,彰显科技感。

  奔驰GLE插混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参考海外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或将为100kW。纯电续航也将由原来的3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文章配图来自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