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新能源E-Rock将4月上市 紧凑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17 09:34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新能源e-rock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长安新能源e-rock基于长安cs55 plus车型打造,外观的部分细节体现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官方表示,这款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

  长安新能源e-rock的外观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整体造型与cs55 plus基本保持一致。但为了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长安新能源e-rock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logo的底色也变为了蓝色。车身尺寸方面,长安e-ro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cs55 plus的区别更小,只有中控台及门板部分区域的颜色变为了蓝色。不过,两块大尺寸显示屏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使该车的内饰充满科技感。此外,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游艇式换挡杆、并线辅助等一系列配置也都出现在了长安新能源e-rock身上。

  动力方面,长安新能源e-rock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电动机。此外,官方表示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6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