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款胜达渲染图曝光 家族设计再度进化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7 08:3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此前,网络上曾曝光了几组改款现代胜达车型的测试谍照。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这些谍照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新款胜达整体造型更加前卫时尚,尤其是前脸设计十分个性。据悉,新车计划于今年年内或明年初正式亮相,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生产。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相比以往的造型更加犀利。点阵式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大灯组结构更加复杂,其中下半部分远近光灯组中加入了双竖杠日行灯,并与上半部分形成T字造型,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部分采用了梯形下格栅设计,同时两端微微翘起,营造出立体感十足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和尾部预计变化不大。

内饰谍照,图片清晰度欠佳,敬请谅解)

  结合此前的谍照,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等。而动力部分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6T、2.0T及2.5L三款发动机,同时依然会推出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