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S7预售102万起 或3月下旬上市

来源:爱卡时间:2020-02-16 10:35作者:张洋编辑:李健利

  奥迪性能轿跑车型——奥迪S7预售价102万元起,有望在3月下旬上市。奥迪全新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仅外观更加运动,科技感也有所提升,提供11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在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7将搭载2.9T V6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奥迪S7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搭载2.9T V6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挂。

  全新一代奥迪S7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前脸,一眼望去,原先倒梯形的前格栅变成了扁六边形,这也是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更加锐利,营造出了更强的力量感,更具进攻性,但不冲突的是这款车却依然呈现出优雅的视觉效果。

  全新一代奥迪S7的车身比例并未有大的变化,依旧显得低矮修长,车顶一条舒展的曲线打造出独有的Sportback风格,不过仔细看来,新车的侧面腰线则与现款S7大为不同,由一条贯穿头尾的腰线,变成了前后翼子板上显示力量的折线和车门上稍稍低矮的腰线组成,相比现款显得更有力量感和运动感。

  尾部设计融入了更多细节,原先顺势而成的菱形尾灯变成了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后保险杠下部的镀铬贯穿高亮饰条,尾部显得十分饱满宽阔。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其性能车的身份。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奥迪S7的内饰同样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在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上下两块触控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科技感加分不少。这种取消实体按键,采用触控设计越来越流行,科技感十足也更为简洁。

  全新一代奥迪S7将搭载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最大扭矩600Nm,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传统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挂,并且可选装四轮转向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