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命名探岳X 一汽大众SUV Coupe申报信息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2-14 11:16作者:张靖编辑:王厅

  日前,一汽-大众suv coupe车型申报图曝光,根据其尾部标识来看,该车或将命名为探岳x(tayron x)。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计划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首发,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发布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一汽-大众探岳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基本与探岳保持一致,上中下三段进气格栅与r-line运动风格相匹配,led大灯造型十分动感,与上部进气格栅相连接,一体感更强。

  新车采用熏黑车顶设计,车顶弧度从b柱上方开始下沉,使车顶线条更加流畅,看起来更加动感,由于溜背造型设计,后门窗面积很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2730mm。

  车尾上下双层扰流板非常亮眼,尾灯内部采用led光带设计,下方双侧双出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银色扩散器和黑色挡板结合增加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led大灯组、前视摄像头、行李架氛围灯、不同色a柱/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kx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