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将推GR C-HR 原厂改装/272匹马力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14 11:08作者:黄增鉴编辑:王厅

  在今年1月10日开幕的2020东京改装展上,丰田发布了全新yaris的高性能版本—gr yaris。如今,丰田将继续推出gr c-hr,该车作为c-hr的高性能版本,将搭载与gr yaris同款的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够提供272匹马力。据悉,该车最快将于2021年问世,主要竞争对手有大众探歌t-roc r和福特puma st等。

  作为纯粹性能取向的车型,gr c-hr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强化了运动元素,整体外观带着浓郁的日系性能范。新车前脸采用了与gr yaris几乎一致的设计语言,前包围中部是钢琴烤漆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雾灯区域设有导风槽和黑色饰条,与宽体搭配组成一副极具侵略性的模样。此外,新车还在宽大的中网饰条右侧加入了黑红混色的“gr”字母标识,直接表明身份。

  来到侧面,gr c-hr在c-hr原本就紧致以及跨界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曲线条以及贯穿前后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再搭配上造型夸张的双五辐19英寸轮圈,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气息。车尾的造型同样也很激进,最大的亮点在于后保险杠整合了宽大的尾部扩散器,排气则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彰显出不俗的性能。

  新车内饰采用了纯黑的配色,并在普通版基础上换装了gr运动方向盘、金属踏板、带有“gr”标识的运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gr c-hr预计会搭载和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发动机,供应欧洲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92kw(261ps),在日本市场发布的车型最大功率有望达到最大功率200kw(272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gr-four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