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T90轻混版申报图曝光 使用三菱发动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14 11:05作者:邱振威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东风启辰t90的1.5t车型的申报信息,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77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升。

  1.5t版的新启辰t90采用了和2.0l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它的前脸设计语言很丰富,和日产的v-motion设计语言有些类似,它的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了一个宽大的平底v类型的装饰条的包围。启辰t90的前进气格栅表现得很时尚,它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轮廓,最上沿的镀铬装饰条就类似于一个盖子,进气格栅上还采用了繁星点缀式的镀铬小元素的装饰,增强了高端感。1.5t的启辰t90的车尾部和2.0l车型的车尾部的造型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它采用了一个大幅度溜背的造型,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尾灯的灯带也很有质感。

  在配置上,启辰t90可选择不同的天窗,还可选择前后摄像头、双侧后视镜摄像头等配置。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为a4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ps(130kw),搭配48v启发一体电机构成轻混系统,尾标260t并用m-hev表明混合动力版本的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