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比小型SUV更好的选择 创界不仅仅是更大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14 10:52作者:陈洲cc编辑:王厅

  前几天的直播过程中有很多网友都在问“15万左右推荐什么车型?”,当时也有很多人提议购买本田缤智、xr-v、大众探影这类空间充足、实用性强的小型suv。相信在疫情结束之后,大多数人会考虑到出行的私密性,15万级车型的售卖会变得更加火热,那么既然作为品牌专家,这里除了推荐小型suv当然也有更专业观点。

  如果我们在易车网页上搜索12-18万、小型suv,会得到以下这些车型推荐,首当其冲的就是本田xr-v,其次就是斯柯达柯米克和本田缤智,数据证明本田两款小型suv近半年6万台以上的销量排在搜索栏前几位可以说当之无愧,这两款小型suv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销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们都哪些特质。

  15万左右的都是汽车市场热销车型

  根据我国各大城市人均收入的比例来计算,大部分中产家庭都有能力供养一辆15万左右的车型,尤其在出行密度越来越大的一二线城市,一辆私家车是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能给我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性,15万左右的车型从空间上、配置上以及动力上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人们的基本用车需求,而且价格上也能被普遍接受,所以理所应当的该售价区间的车型变成了汽车市场的主销产品。

   本田品牌在国内有着较高的公信力

  本田缤智是较早引入国内的小型suv车型,而且当时国内消费者对suv仍有价格贵、油耗高、实用性不强的看法,而随着市场这类的小型越来越普及,小型suv的空间、通过性、实用性,性价比逐渐突显,消费者也开始看到了它的优势。本田缤智作为较早在国内推出的suv,加上品牌的口碑和影响力,便很快在这个市场站住了脚跟。

  产品实力

  如果问我本田缤智有什么缺点吗?我还真不一定能一下子回答上来。体验过这款小型suv的朋友,一定也会满足于它的综合素质表现,首先外观上就不会让你失望,新车采用的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时尚、年轻,很容易打动年轻消费者。内饰方面,缤智同样有自己的的特色,实用性配置上几乎应有尽有,最让人满意的还是作为一辆小型suv,也有着丰富的储物空间,本田的mm设计理念在缤智上得到了良好的应用。

  现款本田缤智分别提供1.5l/1.5t两款动力车型,如果想要动力充足的话还是选择1.5t更合适,其实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但配上1.5t涡轮增压的话动力会更加有力,况且价格也不会相差很多。

  15万左右车型中更好的选择是什么?

  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本田缤智就是15万左右的suv中最好的选择呢?如果把问题放到今天,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本田缤智虽然各方便表现均衡,但是因为车型推出时间较长,车辆在民用车市场的进化中,竞争力已经出现疲态,在很多高级别的车型价格下探之后本田缤智的产品力也在逐渐下滑。

  我们今天要对比的雪佛兰创界作为紧凑级suv,在车型尺寸上就比本田缤智要大了一圈,而且目前的市场终端售价也和缤智趋于一致,那么雪佛兰创界除了车身尺寸上更有优势,配置和动力上是否也有更好的表现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