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对后来者能否守擂成功?新宝马X6亮点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4 10:45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三、科技与娱乐配置

  四、动力与操控配置

  全文总结:

  全新X6在外观使用宝马X家族最新的设计,全新设计的炫影光幕格栅,为它的外观增加了仪式感和话题性。

  内饰部分全新X6升级成双12.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座舱,科技感和豪华感倍增。全新的iDrive7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支持更多应用程序扩展、无线CarPlay等功能,科技感在同级别中非常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X6入门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X6还配备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将驱动力平滑的分配至前后车轮,有效提高牵引力、动态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