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旗舰大哥就该有模有样 新奔驰GLS竞争力分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4 10:44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内饰竞争力

  全新奔驰gls内饰变化可以说翻天覆地,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更加科技、前卫,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空调吹风口由之前竖装变成了四个矩形排列。

  新一代奔驰gls搭载了自家最新的mbux娱乐系统,标配了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手机无线充电,64色环境照明,9个usb端口,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而车辆配备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分辨率达到720x240像素,显示更为清晰。

  配置方面全新gls也确实有着旗舰的姿态,座椅按摩、后排侧气囊、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空气悬挂、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入位、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多碟dvd、随动转向大灯等配置。

  全新gls提供了2 2 2以及2 3 2两种座椅布局,作为旗舰型suv第三排配有可调节头枕、杯架、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功能,放倒后后备厢十分平整。

  新车提供了3.0t(gls 450 4matic)和4.0t(gls 580 4matic)两种版本,毕竟对于一台旗舰车型来说排量大小在有些消费者看来是面子问题。这台3.0t直六发动机加入了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而4.0t v8发动机同样加入了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59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

  结语:奔驰gls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宝马x7在去年9月上市,这两位竞争对手也算是真正的做到“你有啥、我就有啥”的地步,但奔驰品牌在国内心中的位置一直处于高端、稳重,奔驰mha模块平台让全新gls的车身尺寸更宽大,以及标配了一些高科技配置,如自适应阻尼系统等,毕竟旗舰车型应该有的样子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即使在宝马x7面前依旧保持高姿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