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特殊的情人节 不出门也能买到心仪的座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4 10:38作者:张青云编辑:王厅

  2020年的情人节比往年来的更冷淡一些,往年的情人节,男方都在想方设法给女方制造惊喜,今年,虽然不知道你是否还在Plus版的假期中,出个门都有可能会被门口的保安拦着。这个时候计划选购爱车和Ta出去浪的你,心中怕是已经按捺不住了。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情侣出行的潮流座驾----丰田C-HR,它不仅外观潮流酷炫,同时还有更丰富的配置以及安全、舒适的驾控。除此之外,现在不仅可以通过本文了解C-HR,还能通过广汽丰田最近推出的线上+线下全场景服务,在多个渠道体验VR看车、订车等服务,让你和Ta在家就能深度了解和订购自己喜欢的潮流座驾,待到春暖花开,再和Ta一起出去浪。

  原来整条街最靓的仔还是C-HR

  2020款配置更高,还具备空气净化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