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量产提上日程 现代45概念车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4 09:1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现代45概念车的测试谍照,虽然该车采用了高度伪装,但透过一些细节,我们依然能够判断出其真实身份。

  从外观来看,整车造型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45概念车非常接近,车身采用轿跑SUV设计风格,C柱倾斜角度达到了45度,视觉上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封闭式轮毂造型也非常独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空气乱流,使得续航里程变长。此外,这台测试车采用了传统后视镜,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上搭载的电子后视镜并不相符,至于量产车未来是否会采用电子后视镜,目前都是未知数。

现代45概念车

  据消息透露称,该车或将基于现代E-GMP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四轮形式进行驱动。关于其它消息,目前还暂未得知,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