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Rivian联手 全新林肯纯电动SUV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4 07:5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林肯品牌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渲染图。新车由林肯与Rivian品牌联手设计,并基于Rivian的skateboard纯电动平台打造,整体风格与林肯飞行家较为相似。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的报道来看,由于Rivian品牌参与了该车的设计与研发,所以这款林肯品牌的全新纯电动SUV很有可能与Rivian R1S车型采用类似的造型风格,但仅为猜测。而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林肯飞行家车型颇为相似,虽然将采用Rivian品牌平台技术,但在整体风格以及细节设计,依然彰显出林肯品牌独有的格调,而非简单换壳而已。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参考Rivian R1S的动力系统,新车底盘平台可以集成四台电机,分别驱动四个车轮,每台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47kW,综合最大功率588kW,最大扭矩为14000N·m。同时还将提供105kWh、135kWh以及180kWh三种电池容量版本。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