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完美演绎运动基因 新款捷豹F-TYP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捷豹品牌自诞生之初就深受英国皇室的推崇,从伊丽莎白女王到查尔斯王子无不对其青睐有加,尽显皇家风范。除了英国皇室座驾的特殊身份以外,捷豹骨子里的运动基因或许才是其真正的魅力所在。捷豹品牌创始人里昂斯的风格就是将简约的高雅与速度和空间进行完美融合,而对于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非F-TYPE莫属。引用最广泛的一句总结概括就是:F-TYPE是捷豹超过75 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

  外观:凶狠与优雅的融合

  新款捷豹F-TYPE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运动时尚的整体风格,通过针对细节部分的修改和微调,使其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车身颜色方面,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有Ligurian黑、Ethereal银、Ionian银、Sunset金、Petrolix蓝、Velocity蓝、Tourmaline棕、Desire、Sanguinello橙、Atacama橙、Sorrento黄、Constellation、冷白、Flux灰、孔雀石绿和紫水晶16种配色。不仅如此,每种车身颜色还均会提供亮面或磨砂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