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原厂合法改装性能SUV 丰田有望推C-HR性能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3 12:46作者:刘可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外媒获悉,丰田GR性能子品牌计划推出GR C-HR车型,这款由GR部门打造的新车从外观上就和普通C-HR有明显区别,展现出强烈的日式战斗风格。

  经过GR部门改造之后的C-HR在外观上的进化有目共睹,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的样式和普通车型有较大区别,双五辐19英寸轮圈造型也十分运动。

  新车车尾造型更加夸张,后保险杠整合了尾部扩散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显示了它的性能车身份。为了更加便于识别,其后备厢盖和后保险杠均有“GR”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GR C-HR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强化了运动元素,小尺寸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搭配双缝线处理,前排座椅采用双色运动座椅,在方向盘和座椅上都能看到“GR”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GR C-HR预计会搭载和GR YARiS相同的1.6T三缸发动机,供应欧洲市场的车型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92千瓦,在日本市场发布的车型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0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