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放置轮椅 江铃福特全顺福祉车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3 12:45作者:张嘉文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江铃福特全顺福祉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全顺短轴版打造,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或残疾人拥有更好的便利性,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顺福祉车沿用了商用版车型的车身配色,根据需求提供了3-7座布局,第三排位置则去掉常规座椅,配备了一个能够固定轮椅的空间。

  新车车身尺寸与短轴版基本相同,长:4974/5119mm、宽:2032mm、高:2050/2390mm,轴距为2933mm,其中选装尾部轮椅升降机时车长5119mm。侧面为提升上下车的便利性,配备了人性化的踏板设计。

  新车后门处配备了一个可以伸缩的无障碍坡道,当残障人士进入后可以完全直立防止轮椅滑动,所以就算坐着轮椅也可以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5速手动变数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