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上调/供多种选装配件 斯威X7国六新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3 12:43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SWM斯威X7是该品牌旗下一款中型七座SUV,该车型于2019年7月上市,售价区间为7.39-8.79万元,提供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以选择。2019年底SWM斯威X7国六车型上市,新车换装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

  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得一组SWM斯威X7的申报图,据悉SWM斯威X7国六车型的功率将从原来的101千瓦提升到105千瓦。

  此外,本次申报的信息中还透露了SWM斯威X7的选装配件。从图上可知,车辆的门把手、天线、后雨刷、日间行车灯以及装饰盖、进气格栅、后视镜、轮圈、防擦条和车顶行李架都有不同的配件可以选择。其中有无车顶行李架将会影像响车辆的高度,选装行李架时整车高度为177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