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首款电动SUV命名Enyaq 续航500公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2-13 12:42编辑:王厅

  斯柯达公司首款电动SUV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新平台打造,并被命名为Enyaq。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公司首款电动SUV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新平台打造,并被命名为Enyaq。

  斯柯达公司此前所有的SUV名字都以“K”开头,以“Q”结尾。对于即将推出的电动SUV车型,这一捷克品牌对旗下车型的命名方式做了一个改变,用“E”代替了第一个字母,来表示它即将推出的SUV车型为纯电车型。Enyaq车型将是大众集团第一辆从一开始就被开发为电动汽车的车型。

  斯柯达Enyaq车型将搭载的大众集团MEB平台与ID.3车型一同发布。与MQB支持大众旗下各品牌传统燃油车研发相类似,MEB将支持大众旗下各品牌纯电动车型的研发。

  斯柯达目前拒绝透露任何关于Enyaq车型的细节,但该车型将基于Vision iV概念车研发。该概念车拥有Coupe式造型设计、后开式车门和22英寸的车轮,但所有这些投入量产的可能性极小。虽然如此,仍然有理由相信这款汽车将拥有不错的公路行驶性能。

  Vision iV车型配有两个电机,分别安放在前后两个车轴上,整车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225千瓦)。该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311英里(500公里),并可在半小时内将电池组充电到80%的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