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入手的豪华SUV 你买不买?详解奥迪Q2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3 10:55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大家好!对于经常关注国内车市的老铁来说,应该都会有下面这个感觉。那就是,近年来很多豪华汽车品牌都纷纷降低了准入门槛,自降身段,不断拉低售价。即便是贵为“豪车标杆”的bba,现在也已经走入了寻常百姓家。拿奥迪来说,在轿车领域,它有国产奥迪a3在十几万元级别市场打拼,在suv领域,它也投放了一款20万元级别的产品,不仅外观个性时尚,还是国人喜爱的加长款,它就是咱们今天聊车的主角——奥迪q2l。

  很多购买奥迪q2l的朋友,首要看重的一定是奥迪q2l的品牌、设计,以及给生活带来的附加值,对于“性价比”,不会看得很重。实际上,以奥迪q2l 21.77万元-26.85万元的售价来说,本身就比较亲民,再加上一定的优惠。花20万元左右的价格,买一辆奥迪q2l,其实是一件"很有性价比"的事情,特别是对于心中有着bba梦的年轻朋友来说,可以说诱惑力极大。那么,我们不妨看看,作为奥迪最便宜的suv,奥迪q2l究竟有哪些看点呢?

    01颜值在线 潮酷十足

  外观方面,奥迪q2l无处不在地散发着年轻的荷尔蒙,从设计上来说,它做得的确够好。而且,主打年轻运动的奥迪q2l还有多种颜色可选,这其中有很多都是比较年轻的“亮色”,凸显了奥迪对q2l的定位。可以说,奥迪q2l的颜值相比宝马x1、奔驰gla这样的“对手”,还是非常能打的。

    02 在“科技”上大做文章的内饰

  说到奥迪,哪怕是入门级的suv,“科技”也得是重头戏。首先,奥迪q2l的全液晶仪表盘就已经把“高一级”的奔驰gla和宝马x1甩在身后了,而与一般的液晶仪表盘不同,奥迪q2l 使用的可是和奥迪q7同款的“虚拟驾舱”,它把导航、驾驶信息、多媒体娱乐,还有接打电话等功能,都集成在了这块仪表盘上,属于越级装备。

    03 “钢炮动力” 排放达到国六标准

  一般来说,入门级别的车型,哪怕是豪华品牌,大家对其性能表现基本都不会抱有什么奢望,比如宝马x1,甚至用上了三缸发动机,这就不用我再说什么了吧。不过,定位比奥迪q3还要低一些的奥迪q2l,全系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8.7秒,整个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

    全文总结

  有一说一,奥迪q2l的综合实力绝对可以对得起它的价位。有的朋友说,奥迪q2l就是一个挂着奥迪标的大众车,这个就是说笑了,虽然采用同样的动力总成,但是奥迪在质感的营造和舒适性的调校上,和大众都有着本质的区别。现在奥迪q2l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对于想要尽早开上bba的年轻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喜欢这辆车?就去体验试驾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