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颜值为个性代言 宝马X2亮点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3 10:48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从多到精”不仅局限于空间够大就好,延伸出更加个性的细分市场。比如全新宝马x2就是这样一款非常有个性的suv,和奔驰gla这样的产品构成直接竞争关系;去年全新宝马x2完成国产,在价格上更加有竞争力。那么在产品力方面全新宝马x2到底是有过硬的实力还是徒有其表?接下来就为大家全面解析全新宝马x2究竟有哪些亮点。

    一、外观个性化是它的代名词

    二、内饰:传承中带有创新

    三、科技与创新

    四、动力系统

  全文总结:

  全新宝马x2在外观设计上有了不小的突破,例如c柱上的bmw标志设计致敬m鼻祖车型csl,这种致敬经典的设计思路,非常受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欢迎。

  内饰部分虽然整体延续宝马上代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处也有所突破。例如围绕突出个性这一点上,全新宝马x2提供熔岩红皮革的内饰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2搭载全新b系列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8at变速箱。其中2.0t的车型还提供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提高车辆整体的操控性,符合宝马一贯追求出色驾驶感受的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