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拜腾3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首款SUV竞争蔚来ES6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3 09:33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拜腾首款suv(m-byte)工装样件此前在南京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基于了m-byte concept概念车打造,并保留了概念车90%的亮点设计元素,提供4座和5座两种不同版本。根据拜腾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m-byte将在明年年中开始量产。拜腾ceo戴雷此前表示,截至到1月份,m-byte已有6万辆订单,新车优先交付给国内消费者。此外,k-byte(中大型轿车)将于2021年推出;第三款车型将于2023年上市。

   m-byte

  拜腾m-byte基于拜腾智能ev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高度的兼容性、灵活性,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m-byte车身采用钢铝混合结构,既缩减了成本,又保证车辆行驶性能。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48寸超大屏幕,正因如此,m-byte被官方定义为“第四空间”,有网友也戏称,“与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类似,拜腾m-byte是买电视送车”。

  在动力方面,拜腾m-byte将提供2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可选装72kwh/95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30公里/55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为505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新车上市后,将与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k-byte

  在2018年上海-亚洲消费电子展前夕,拜腾正式发布k-byte概念车,该车造型设计极具个性化,并且充满未来感;内饰部分采用的是与m-byte类似的超大屏幕。k-byte车身尺寸分别为4950×1950×1500mm,轴距为3000mm。拜腾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将配备l4级自动驾驶。

  继m-byte和k-byte concept两款车型之后,拜腾正在开发的第三款车型为mpv,并将沿用“byte”命名方式。预计新车与丰田埃尔法、别克gl8等热门mpv不同,拜腾的这款新车将兼具suv的车身形态和mpv的大空间。针对该车具体信息,官方目前并未公布,后续将持续关注。

  需要指出的是,拜腾汽车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日前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丸红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双方还将在出行服务、能源解决方案及海外生产和销售等多个领域探讨进一步合作。此外,拜腾还与韩国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sk电讯达成合作,共同开发和拓展车内数字体验。根据协议,双方将探索在拜腾车内整合sk电讯的数字产品和服务,以满足韩国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