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马2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新SUV续航增10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3 09:27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野马汽车旗下共有ec30、ec60、ec70三款纯电动车型,在去年6月份获得轿车生产资质后,野马计划到2021年底推出包括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在内的8款全新车型,产品矩阵涵盖轿车、suv和mpv。此前工信部已公布野马新能源星歌以及新款ec60两款新车,预计均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野马汽车在去年年初被生产低速电动车的雷丁汽车全资收购,并计划将野马全线产品资源从燃油车转向纯电动车以及混动车型,快速丰富产品线。雷丁则在现有给高速车企贴牌的产品资源基础上,快速升级为自有品牌的小型纯电动高速车,形成双品牌的产品线。

  随后在去年10月份,野马正式启用新能源全新标识:星芒,将开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新布局。新款ec60将成为采用全新标识首款suv;基于雷丁i5打造的星歌则是野马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

  星歌

  除logo不同之外,野马星歌外观造型与雷丁i5完全一致。根据官方定位,星歌的推出将开启野马汽车造车新纪元,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同时该车将成为野马品牌焕新战略的新起点。

  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星歌长宽高分别为4055×1630×1510mm,轴距为2400mm,轮辋为选装配置。新车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三元锂离子蓄电池,电机类型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参考雷丁i5续航里程数据,星歌综合续航也有望达到255km。

  新款ec60

  ec60是野马新能源旗下入门级纯电动suv,官方起售价为15.98万-25.58万元,官方未公布现款车型补贴信息,作为一款小型suv,15.98万的起售价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较高。新款ec60尺寸上有所增大,并提供两种车身长度版本,短车身长度版有望拉低新车起售价格。此外,新车还提供全景天窗、轮辋、双色车身、前雾灯、前保险杠装饰件颜色、天线样式、无车顶行李架等选装配置。

  从野马新款ec60车身尺寸来看,同级别包括比亚迪s2、beijing ex3等小型纯电动suv。以比亚迪s2为例,该车售价区间为8.98万-10.98万元,ec60售价要比s2高出7万元以上。由于不提供车型补贴,尽管ec60车身尺寸有一定优势,但比同级别车型更高的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对ec60市场份额有不利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