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全新纯电SUV实拍图 或命名为“水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3 09:14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一汽奔腾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了全新纯电suv——c105(内部代号)。日前,有媒体获得了该车的外观图以及尺寸动力信息。新车基于全新fme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a级纯电suv,从尾标的标识来看,新车或命名为“水星”,隶属于奔腾的e系列产品。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将主打北、上、广、深等7个城市。

  从车身尺寸来看,奔腾c105与荣威marvel x基本相当,属于一款a级纯电suv,但轴距表现已经达到了中型级别,保证了更宽敞的后排空间。根据此前消息,其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公里以上。新车上市后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荣威marvel x、比亚迪宋pro ev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