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S低配版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3 09:09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广汽新能源aion s是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于去年4月份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20.58万元。该车分为魅和炫两大序列,其种aion s魅共有6款不同版本,aion s炫则仅有2款车型。有媒体获得了新款aion s的实拍图,该车或为aion s低配版本,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售价有望进行下探,降低购车门槛。

  aion s低配版动力上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竞争对手锁定为北汽新能源eu5、上汽荣威ei5、比亚迪秦ev等级别车型。该车续航里程分别能达到410km和510km。从车型配置来看,此次申报的低配版或为410km版本。此外,在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前保险杠,后置摄像头等均为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