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新款V7 MPV实拍 搭1.5T引擎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3 09:00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汉腾新款v7的实拍图,该车针对头灯组进行了调整,内部结构类似于矩阵式结构,后续或仅体现在高配车型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提升,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15kw增加至135kw。

  汉腾v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7×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整体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大幅超越同级别热门车型——比亚迪宋max。目前mpv细分市场可谓“人才济济”,宜家更多可以选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等,宜商更多可以选别克gl8等。而汉腾v7的售价相对亲民,并拥有着类似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也是更偏居家用途的消费者可以考虑的一个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