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EB平台打造 斯科达纯电动SUV命名Enyaq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3 08: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斯科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将命名为Enyaq。在斯柯达SUV车系命名传统中,一般会以“K”开头,以“q”结尾,所以很明显以“E”开头的Enyaq将采用纯电动力系统,这也是斯柯达首款专门开发的新能源车型。

  斯柯达Enyaq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平台打造,但目前斯柯达官方尚未公布Enyaq车型的细节信息。从此前曝光的VISION iV概念车假想图来看,诸多比较激进的设计元素,如流线型三门式车身造型、反向开启的自杀式车门以及22英寸轮辋,这些都不太可能在Enyaq量产版车型上出现。

斯柯达VISION iV假想图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Enyaq或将在前轴与后轴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综合输出最大马力为302Ps,并实现全轮驱动。同时,新车wltp认证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并在半小时内就能充电至80%电量。

  据悉,Enyaq是斯柯达在2022年底前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计划的重要车型之一,而目前已知的车型,还包括Octavia iV、Superb iV以及Kodiaq iV。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