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新款G20实拍 搭2.0T柴油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3 08:4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通g20柴油版车型的实拍图。外观方面,该车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汽油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65kw)相比,该引擎动力下降明显。但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7.8l,相比汽油版车型油耗表现更优。

  上汽大通g20是一款面向商务需求的高端中大型mpv,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尺寸方面,大通g20甚至超过了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此次推出柴油版本后,进一步丰富了g20的产品矩阵,后续将继续与传祺gm8、江淮瑞风m6等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