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4系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13 08:4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谍照,新车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但是相比现款车型在豪华感上有着明显的提升。

  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与全新一代宝马3系共享clar平台,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动感时尚,双肾型进气格栅有所加大,造型也更为扁平圆润。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车型上开眼角设计的大灯造型被取消后,看起来要和谐了许多,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的视觉效果也十分醒目。侧面看整车的车身显得十分修长,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圆润,整体线条更加流畅。

  内饰方面,据了解,全新一代宝马4系对于豪华感的营造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有着非常好的显示效果。新车还将配备尺寸可观的中控液晶屏幕,与全液晶仪表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十分运动,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