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激进 现代发布新款i30 N Line预告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3 08:3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据悉,现代品牌将会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旗下i30的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定位为紧凑型车。官方日前正式发布了新款i30 N Line的预告图,旅行版i30有望借此次改款机会增加N Line车型。

  N Line顾名思义就是运动版本,预告图上的现代新款i30 N Line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对称V字形LED日间行车灯非常犀利。新款i30 N Line配备家族式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设计。前杠线条设计犀利,底部配有前唇,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激进。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未公布其车侧和车尾,据悉,轮辋和尾灯等细节设计会有所变化。

  此前,媒体曝光过现代新款i30的内饰谍照,整体内饰设计延续现款车型现有的布局。仪表盘内的行车电脑液晶屏尺寸得到提升,中控多媒体液晶屏尺寸增至10.25英寸。

  动力方面,此次官方并没有透露信息。参考现款车型,i30 N Line搭载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