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关于全新一代瑞虎7 你应该知道的一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2 10:52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换代产品,这款新车究竟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哪些升级呢?此前各路消息铺天盖地,今天我们就来个小汇总吧。

  新车背景

  上一代瑞虎7于2016年9月20日上市,售价区间为9.79-15.39万元,不到3年半的时间里,全新一代车型如约而至,先是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完成首发,随后在2020年的第二天公布了预售价。

  新车预售价

  全新一代瑞虎7推出两个版本,分别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和全新一代瑞虎7 pro,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系统,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69万-11.19万,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1.6t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19万-14.59万。

  外观信息

  采用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天穹悬浮式车顶设计,全系标配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和高能流水式动态led转向灯。

  融入19吋超大铝合金轮毂、1.1平方米超大全景天窗等潮流设计元素,1.5t车型上使用的点阵式星河前格栅。

  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车身颜色方面配备碧玉蓝等5种车身颜色,可选装运动峰格双色车身。

  内饰信息

  内饰上沿袭瑞虎8环抱式科技座舱的造型风格,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配备12.3吋智联全屏液晶仪表、10.25吋超清触控电容中控屏、8吋智享空调液晶触控屏、全包覆人体工程学豪华座椅以及电子换挡杆等配置。

  配备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包括有acc(tja/ica)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辅助系统、全景超清倒车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另外搭载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支持自动搜索车位、一键水平、垂直、斜向泊入,并可实时显示周围环境全景影像。

  智能配置方面配备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包含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电台等车联网功能,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发动机、空调开启关闭、车门、后备箱解锁关闭等功能,同时配备了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带前后车窗智能除雾。

  动力信息

  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全新9速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油耗为6.8l/100km。

  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的则是第三代acteco1.6tgdi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

  全文总结

  不难看出,这次奇瑞对于本次换代是非常重视的,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也确实受到了消费者很大的关注度,新车集合先进的智能驾驶系统、新潮的设计理念以及越级科技,能否在上市后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2020年自主suv市场的先行者,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