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皆有升级 新款捷豹F-TYPE车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2 10:50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2020芝加哥车展开幕,捷豹新款f-typ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继续提供双门轿跑和双门软顶敞篷两种车身形式,在北美地区售价区间为6.16万-10.5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93-73.81万元。

  新车信息:

  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在圆角矩形轮廓的黑色中网两侧,搭配有大尺寸的前包围侧方进气口,内置l形日行灯带,提供16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挑选。

  尾灯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下部弧形设计变为了折线形,f-type r车型的下部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还升级成了现款svr车型的同款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的,仪表盘提供了三种主题可选,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中规版搭载英杰力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