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尺寸增大/更像SUV 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2 10:10作者:杨志辉编辑:赵月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似乎采用了类似suv的姿态,具有更高的车身以及驾驶坐姿。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型也上身了巨大的“双肾”前格栅。显然,这是宝马未来的设计dna。

  据悉,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将进一步增加,因此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型在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的表现,都会比现款车型更加宽裕。配置方面,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将提供全新的多媒体娱乐和安全系统,重点包括:“加强版”hud平视显示器、手势控制和触摸式输入功能等。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内部代号u08,将由宝马ukl2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 全新2系旅行车或将延续现款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以及192马力,同时预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的动力,新车可能会搭载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