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来自未来的城市通勤精灵 曝新宝骏E300内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2 10:06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全新微型纯电动车新宝骏e300的内饰图。此前e300仅有外观露出,内饰则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直到近日e300的内饰才揭开了真面目。

  我们先简单的来回顾下e300的外观,新宝骏e300的外观使用了家族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极具科技感,宛如来自未来的交通工具。尤其是圆角矩阵式大灯与下格栅更增加了这一感受。车尾的造型虽然没有与车头采用相呼应的设计,但整体风格仍可以称得上别具一格。

  作为城市通勤车,e300在车身尺寸上非常克制,长宽高仅为2625/1647/1588mm,轴距也仅为1750mm。

  看似小巧的车身,内部空间却因双座设计十分宽敞。尤其是中控台前部的凹陷设计,会进一步放大视觉上的宽敞度。设计层面,e300的内饰没有使用过多复杂的线条来凸显科技感,反而使用了较为简单的线条来进行勾勒。为了减少视觉上的冗余感,e300在内饰中取消了中控屏的设计,能看到只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尺寸不小的液晶仪表盘。

  值得一提的是,e300将配备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拥有三大特点:1、手机和汽车的分布式无感连接。2、手机和汽车资源虚拟化共享。3、应用和服务在多设备共享。该互联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的科技体验包括: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

  由于e300主打城市通勤,所以在电池的选择上仅提供了总容量为27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这块电池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9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