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全新一代RX5将上市 换1.5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2 09:56作者:杨益春编辑:赵月

  rx5是荣威旗下最畅销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同台竞技的热销suv。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消息,荣威rx5将于今年迎来其换代车型,目前已进行了申报。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荣威rx5的详细动力信息,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动力参数进行了小幅调整。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rx5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调整,搭载了与rx5 max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优化至127kw,相比现款提升了3kw,扭矩增加了25n.m,达到了275n.m。相对应的,新车的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8l,较现款在售车型也进行了小幅上涨。

  荣威rx5自2016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热捧,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辆。虽名为全新一代车型,但其整体的变化点并不多,比较符合年款车型的更新步调,售价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当,起售价保持在10万元左右,除自主品牌竞品外,一定程度上新车的高配车型也有能力够一够合资品牌的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岳、探岳、丰田rav4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