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发布Strada预告图 将圣保罗车展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2 09:41作者:于子沫编辑:赵月

  今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一组由菲亚特发布到全新一代strada车型预告图,新车将在11月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亮相。提到菲亚特strada,上一代车型还是在2013年上市,该小型皮卡专供巴西市场,十分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而本次菲亚特全新strada将基于家族small mp1架构打造,针对外观和动力都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

  全新一代strada车型预告图

  从预告图中来看,车身线条十分流畅,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新潮,货箱只占了总车长很小的比例,如果抛下货箱部分不看,车身从侧面看则依然像是一台造型优雅的suv。

老款strada

  全新strada依旧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