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连体式双屏 新宝骏RS-7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2 08:49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新宝骏rs-7的内饰谍照曝光,新车中控台采用连体式双屏,配合黑米双色饰板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等,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申报信息

  1、车身尺寸

  新宝骏rs-7定义为中大型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30*1975*1765/1775mm,轴距为2900mm,前轮距:1694后轮距:1720同时车内提供6/7座椅布局。

  2、外观设计

  新车外观上采用了rs家族的全新设计,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分体式头灯也出现在了新宝骏rs-7身上,加上大面积的黑色格栅,显示出新车的运动气质,饱满的车尾,放弃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简洁干练的保险杠加上双出排气突出了车辆的力量感。

  3、整备质量和轮胎规格

  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整备质量分别为:1772,1785,1820,1875kg,高度1775mm对应整备质量1772kg及1785kg,高度1765mm对应整备质量1820kg及1875kg。轮胎规格仅提供235/50r19尺寸。

  4、外饰选装

  多元化的选装一致是国产车和的特点,新车可以选装: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前雷达,全景可视系统;选装另一种:门外开手柄、门窗玻璃(前挡及前门窗为绿色,后侧门窗及尾门为灰色) 、b/c柱装饰板(高亮黑)、水切(高亮黑)、车轮、前照灯(集成前雾灯)、前组合灯(集成日间行车灯)、后组合灯。

  5、动力参数

  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百公里综合油耗8.5l,符合国六排放,最高设计时速为17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