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长超过A8L 全新凯雷德长轴版将4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2 08:48作者:leo编辑:赵月

  前日,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凯雷德(escalade 2021款)车型{传送门}。新车的诸多亮眼设计和配备让很多网易赞不绝口,而就在当天,凯迪拉克官网已经上架“长轴版车型配置器”,可以看到长轴版车型(全新一代凯雷德esv)的真身和具体参数;新车的长度达到惊人的5766mm,轴距达到3407mm。

  全新一代凯雷德esv信息

  1.真的很长

  车身尺寸上,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mm,轴距为3407mm,长度比标轴版车型增加384mm,轴距增加336mm,长度的提升让外观更霸气,也为第三排座椅乘客带来44mm的额外腿部空间,同时后备厢容积也提升至1214l。

  2.外观与标轴一致

  外观设计基本与标轴版保持一致,但长轴距版有着更长的后部车身,c柱镀铬饰条部分也得到了明显的拉长。此外标轴版上出现的凯迪拉克徽标由镀铬饰条下部移动到了前方的黑色塑料件上。

  3.动力与标轴一致

  动力方面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全新6.2l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启停系统和动态燃料管理技术,最大功率313kw。此外,全新凯雷德还推出了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版本,其峰值扭矩为623n·m。 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带有电子变速控制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配备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采用全新的独立后悬架,提供mrc电磁悬挂系统与自适应空气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