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6.2T动力 全新Durango SRT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2 08:40作者:潘嘉伦编辑:赵月

  近日,道奇官方公布了旗下新款durango srt的车型图,并宣布其将于2020年美国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该车型更为强劲的hellcat改装版本将于两个月后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道奇在近期发布的一部预告片中出现了hellcat车型徽标的特写镜头,从另一方面证实了之前有关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动力方面,durango srt版本将搭载一台6.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37牛米,在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成绩约为4.4s。

  而相关外媒预测,hellcat车型将会共享现款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上的动力单元:搭载一台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惊人的717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并且也将会搭载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