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感十足 丰田全新汉兰达XSE车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2 08:37作者:小仓莹编辑:赵月

  2020年芝加哥车展开幕,丰田全新汉兰达xse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上市。全新汉兰达xse在普通版汉兰达基础上增加了系列运动套件,车内采用3排7座设计,为家庭出游增加了实用性。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汉兰达打造,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前格栅分为上下两层设计,上格栅为六边形蜂窝状,下格栅为横条设计,与保险杠融为一体,整体上非常具有运动感。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普通版更加犀利有神。

  车身侧面,汉兰达xse也是采用了非常年轻运动化的设计手法。上扬的腰线设计,隐藏式设计的a/b/c柱,营造出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运动效果,后视镜和车窗四周采用了黑色装饰。新车轮毂时尚感十足,采用黑白双色搭配,尺寸达20英寸。

  新车的尾部也加入了很多运动化设计,整体更具层次感,大尺寸尾翼中间配有高位刹车灯,尾灯造型也更为精致,尾门右下角有xse awd标识。后保险杠造型饱满,下方配有横贯左右的装饰条。排气布局为单边双出,镀铬的排气管做工非常精细。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一代汉兰达的设计,中控区域设有悬浮式显示屏,车内座椅采用红黑双色设计,运动感十足。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可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以及amazon alexa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220千瓦),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四驱系统可以将50%的动力传送到后轮。另外,作为一款运动版车型,新车还配备了更高速率的弹簧和后稳定杆,减震器进行了重新调整,电动助力转向也经过重新调校,以此来提供更多的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