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TNGA架构GA-B打造 全新丰田YARiS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1 12:38作者:张嘉文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丰田YARiS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B小型车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并提供1.0L自吸、1.5L自吸以及1.5混动三种动力系统。

  新车为YARiS家族的第四代车型,设计语言延续了上一代欧版YARiS小巧、灵动的风格,有着非常活泼的视觉感受。

  双色车身以及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都让全新YARiS颇具质感,而熏黑样式的前中网格栅,前后外凸的翼子板以及TNGA低重心带来的低矮车身都让全新YARiS显得足够运动。

  车尾的变化最为明显,黑底贯穿式尾灯组强调科技感,突出于车身的设计让尾部的层次感和立体感更加强烈,轮廓也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YARiS的中控台布局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与全新雷凌/卡罗拉等车型类似,中控台上方为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按键区域。

  动力方面,全新YARiS提供三种动力,包括1.0L/1.5L/1.5L混动。其中,Dynamic Force系列1.5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丰田全新产品,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D-CVT变速箱。

  全新YARiS 1.5L车型的阿特金森循环版本发动机是丰田全新的1.5L混动系统专属动力,其换装了全新三元锂电池组,重量相比上代系统的磷酸铁锂电池降低了27%,同时综合动力输出提升了1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